Skip to content

omy.sg : 刘芷绚为姻缘而离开?

March 31, 2010

刘芷绚担心在娱乐圈太久,恐怕很难找到如意郎君。

刘芷绚下个月底离开新传媒,她说离开前考虑了很多因素,其中一个是要为自己的姻缘着想。

刘芷绚昨天出席告别作《红白囍事》记者会,受访时说:“决定离开前有过挣扎,还挣扎蛮久的,考虑了一年左右。当中考虑很多因素,一部分是因为感情啦,因为在这圈子太久,恐怕很难找到如意郎君,哈哈!”

是不是之前与范植伟的恋情告吹而有阴影?刘芷绚说:“不是,我不觉得那段感情会影响些什么。”

刘芷绚说目前没有交往对象,即使离开电视圈,也不会立刻谈恋爱,“可能三五年后才会想找吧”。

她否认是因为上一段感情受伤,所以目前不愿拍拖,但坦承很久没有跟范植伟联络。

回顾6年的电视事业,刘芷绚说:“最开心的是拍戏时遇到好对手,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所以这次能再度和郑斌辉、黄俊雄合作,我很开心。李铭顺也是,虽然合作不多,但他台前台后教了我很多东西。”

她最伤心的,是工作和艺人身份的压力:“有时工作到很累,压力很大,情绪得不到适当的抒解。加上艺人比其他职业要承受更大的压力,曾经也有哭过。”

离开不等于放弃

刘芷绚被封“7公主”之一,她对于这个称号看得很轻,还笑说“走了好几个,少我一个也没差”。

但她说:“公主一直都是一个噱头,搞不好以后会有什么5钻石或8朵花,我看得很轻。之前所谓的竞争也只是别人套上去的报道和比较,我无所谓。”

离开新传媒后,刘芷绚表示要休息一下,调整心态:“有想过要做生意、读书和旅游,但不知道要先做哪一个,哈哈!”

她近期也预计会往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,因为她在这里经营blog shop卖服饰,在Langkawi则经营Spa,目前是妈妈帮忙经营。

她也不排除日后以特约方式演电视剧或拍电影。她说:“这一行让我获益很多,是我一生做出最对的选择。而且离开不等于放弃,世事无绝对。”

source : omy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