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xin.sg : 绝对专业刘芷绚 对诠释角色十分挑剔

November 17, 2007

News image 240x200 

有网民在坊间说要把她和薇秀的名字从《红星大奖》“最佳女主角”名单中拿下来,芷绚已经对之类的批评、舆论看淡了。她表示,之前在去年的红星大奖也出现了类似情形。那时,有人说为什么陈丽珍在《红颜至尊》的角色没有被提名,为什么她有呢?

她表示,可能是公司认为她在诠释角色方面有与众不同之处,所以让她入选了。

无论坊间怎么说,芷绚在演绎方面的确下尽心思。接到《手足I》的角色时,因为自己觉得角色不适合留长发,没等监制下令,自己便去把留了五、六年的秀头发剪短。她说,“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落发,把头发剪了,更适合人物性格,长发反而会成为角色的败笔。是有感到一点失望,但不会太伤心。”她倒是蛮喜欢自己短发的样子。

至于她以后是否会继续把头发留长,将取决于接任的戏份。

如果角色有需要,她甚至不介意丑化自己,只要角色有的发挥,好玩,不要太暴露,她都可以接受。

剪短头发秀出自己

长发飘逸的刘芷绚给人留下“玉女”的形象,殊不知她的个性偏向男子头!她说,“那把长发只是我的掩饰!很多人都说,我把头发剪短,终于像回我自己了。”

说到七公主入围十大的胜算,她和白薇秀一样,希望全部七位都进,这样大家就不会互相比较。

可是这样不就只留下三个位子给其他的女艺人咯?芷绚大方地表示,她可以把位子让出来。记者逼问,让给谁呢?

“洪慧芳姐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对她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啦。她是我演《蓝色仙人掌》,第一次担任女主角时扮演我妈妈…教了我很多东西。”

想听刘芷绚还说了什么,请点击视频图标。

若您也欣赏刘芷绚的演技,可拨打 1900-112-3027  1900-112-3027 投她一票!

source : xin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