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xin.sg : 刘芷绚新绘本 展现活泼真我

December 6, 2007

刘芷绚新绘本 展现活泼真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s image 240x200 News image 240x200 

新传媒新闻报道, 新传媒艺人刘芷绚推出第一本绘本《绚日记》,这是她用了两个月的时间,筹备出版的漫画心情日记。

翻开绘本,里头一幅幅可爱的漫画和手写的文字,都是刘芷绚平日涂涂写写的生活感想。她表示,希望通过这本书,让大家认识电视以外的自己。

刘芷绚说:“我算是一个蛮活泼的人,可是我在媒体前面我就是表现不出那个比较活泼,比较搞笑的我。可是我觉得画可以把我原本的心情,就是我的想法都画出来。”

绘本收录了八篇漫画日记,还有刘芷绚的生活照。她觉得最有特色的照片,就是她在工作时和化妆师的合照。

看着照片她继续说:“那这张照片是我在峇厘岛拍摄新娘特辑的时候。化妆师帮我化妆的时候,被摄影师拍下来的。我觉的劲爆呢,是因为他身材超好,然后我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把这一张照片都放进去。”

忙完绘本,刘芷绚目前正投入一部电影的拍摄工作。

source : xin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