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omy.sg : 刘芷绚追星也疯狂!

December 11, 2007

艺人遇见偶像,也不顾形象了!新传媒艺人刘芷绚观看陈奕迅演唱会时,不顾形象站在椅子上为偶像欢呼、伴唱。“我很喜欢陈奕迅,刚开始确实顾及艺人身份,’ 安分守己’的坐在椅子上观看,直到后来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,才抛开‘艺人身份’,做个疯狂歌迷。”刘芷绚的新书——《绚日记》,其中一篇《Yeah 陈奕迅》,除了描述她追星的过程,也透露了她内心的挣扎和兴奋。《绚日记》于12月18日发行,刘芷绚也在Vivo City的Page One书局举行新书签名会。芷绚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她的书,看到艺人光环背后、私下的她,并对她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“我觉得媒体上看到的我,和私底下 看到的我其实也不是100%的我。这本书我以‘真心’为出发点,每篇文章的主题,都反映出我‘待人处事’的态度,和真诚地对待别人的心。”《绚日记》除了 夹带芷绚的珍贵生活照,最特别之处是亲笔图文的呈现。“我小时候就很爱画画,画人物、风景。我比较偏爱看卡通,后来有机会念室内设计,所以我念的和学的都 和绘图有关系。”她希望用比较“浪漫”的方式带呈现这本书。签名会上,刘芷绚大方地分享书中的故事,其中她感受最深的一篇是3年前的作品《雨天不再感动了 吗?》,她边写边哭,因为觉得工作不顺利,表现达不到自己的要求。《绚日记》共收录8篇又写又画的心情日记,除了《Yeah 陈奕迅》和《雨天不再感动了吗?》,还有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》、《同舟共济》、《叫我刘神探》、《十五公分的交易》、《171 club @ 台湾》和《我的TIGGER》等篇章。新书签名会当天,书中的主角之一卓瑞玲(Ju-Wind)也到现场为她打气。

source : omy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