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xin.sg : 杨伟烈只谈姐弟恋 爱上气质公主?

July 28, 2008

在《才华横溢出新秀》大决赛直播节目上献银幕初吻,杨伟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。但最近正在播放的《球爱大战》中,伟烈没份展示帅气,却成了戏中沙滩帅哥美女的对比,饰演一名有点‘呆’的大学生、刘芷绚的弟弟。

而无论戏里戏外都称刘芷绚为‘姐’的伟烈也表示对这位姐姐非常欣赏,更称没有交过年纪比他小的女朋友,莫非…

刚入行的伟烈算幸运的,能和七公主里的姚懿珊和刘芷绚有不少合作的机会。今年22岁的伟烈和姚懿珊的年龄相近,也坦诚和她最谈得来,而气质公主Jesseca则让伟烈“很有压迫感”,总让他“敬而远之”。
“之前她(刘芷绚)演我姐姐,到现在我还叫她‘姐’。叫她芷绚好像太亲密,叫她芷绚姐又好像太正式,所以就叫她‘姐’。”
但被问及在七公主当中,设比较接近自己喜欢的类型时,伟烈却意外透露是Jesseca。对她充满欣赏的伟烈,称她的气质是独一无二的。“就是因为她是我的type(喜欢类型),所以才会对她敬而远之。”难道不排除姐弟恋?“我从来没有交过比我小的女朋友!”

full article : xin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