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xin.sg : 刘芷绚买排屋 笑称在等郑斌辉追

December 8, 2009
space

News image 240x200

space

刘芷绚买排屋 笑称在等郑斌辉追
8 December 2009
卓燕翎报道/摄影 杨健辉、林嘉敏拍摄/剪辑


新传媒女星刘芷绚彻底走出感情阴霾,买排屋荣升为屋主,还笑称她在给郑斌辉机会追求自己!

新传媒8频道2010年的重头剧《红白喜事》今早开镜,主要演员郑斌辉、刘芷绚、欧萱、黄俊雄、张振寰、洪赐健、黄慧、林梅娇和洪慧芳等出席了拜神和切烧猪仪式。

《红白》以婚姻策划人和寿板店及入殓师的工作为主题,郑斌辉和刘芷绚继《未来不是梦》和《添丁发财》后再结戏缘,前者饰演喜饼店少东,后者则是婚纱设计师,二人后与扮演斌辉弟弟的张振寰开设婚姻策划公司。

郑斌辉爆是刘芷绚喜欢他

郑斌辉接受新动网专访时透露,继《添丁》后,他又在《红白》单恋刘芷绚,“已经是第二次了,我喜欢她,她喜欢别人!我的自尊很受伤呀!”

但,郑阿哥却搞笑大爆:“戏外,是她喜欢我,我对她一点兴趣也没有!哈哈!”

张振寰、刘芷绚和郑斌辉大搞“三角恋”。

记者把此话转告刘芷绚,她笑说:“是我在追他!哈哈!我在给机会他追我!”

芷绚坦言,斌辉的条件太好了,但二人已合作了3部剧,还是“没火花”,所以戏外是不可能有发展了。

与范植伟结束恋情 学会更勇敢

记者问芷绚,现在的感情生活如何,她以一贯温和的语气回答:“爱情不能强求。”

众所周知,台湾型男范植伟07年底到本地拍电影《还原》,与一同演出的芷绚擦出爱的火花,但交往1年后,因为长期相隔两地,无奈以分手收场。

芷绚会否因此对爱情产生恐惧?她回应:“上一段感情是一个经历,我不会恐惧,是变得更勇敢。”

在家乡浮罗交怡买房子

的确,现在的芷绚比以前更成熟、更豁达,她透露,前阵子在家乡浮罗交怡(Langkawi)买了一间排屋,荣升当屋主。

她难掩喜悦地说:“我们一家人一直都是租房子住,而且是住在店屋的楼上,现在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,比较有了家的感觉,大家都很开心!”

所以,前几个月,芷绚都在忙于房子的装修和搬迁工作,她还特地到泰国去购买家具。现在,父母、妹妹和未来妹夫,以及小表妹同在屋檐下,其乐融融。

至于房价多少,芷绚只愿表示,是新加坡一间3房式组屋的价格,相信有20多万新元。现在是由她一人扛下房屋贷款,但她笑言:“希望妹妹以后能够帮忙供房子!哈哈!”

《红白喜事》将在明年4月14日起,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点,通过8频道播出。

source : xin.sg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