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xinmsn : 刘芷绚回国救生意 想赶快结婚

March 31, 2010

刘芷绚将离开新传媒,专心忙spa生意,她笑说不是回国当少奶奶,也希望能赶快结婚!

刘芷绚

林雯莹报道/摄影 林彦忻拍摄/剪辑

刘芷绚将离开新传媒,专心忙spa生意,她笑说不是回国当少奶奶,也希望能赶快结婚!(点击看视频。)

刘芷绚宣布将在5月约满离开新传媒后,消息震惊本地演艺圈,刘芷绚昨日出席新传媒8频道新戏《红白喜事》记者会,xinmsn记者向她了解离开原因及未来计划。

刘芷绚表示,她加入新传媒6年,在2年前起了离开的念头,但在1年前才下了决定。她说:”想要离开是有很多原因,其中是太多想要做的事情,觉得应该趁现在,可能是那个时机。如果现在不去做,我觉得以后一定会后悔。”她表示,自己想做生意、念书,也想旅行。

她补充,对于这些想做的事情,当演员时可以做一点,但还没有去享受时,就已经要回来了。但她强调,她还是很热爱拍戏。

这两年内,刘芷绚的工作量减少,她不否认确实因而有更多时间思考未来计划,而决定离开新传媒。她也不排除日后回来拍戏。

谈到后悔和遗憾,刘芷绚表示,不能用”后悔”来形容,而是有很多眷恋。

“要是能多尝试,多接演几个比较能发挥的角色,那该有多好,但如果我要这么想,我永远都不会有离开的一天。”

回国帮忙生意

刘芷绚离开的真正原因,引起不少猜测。刘芷绚在马来西亚兰卡威(Langkawi)经营spa生意(由母亲和妹妹帮忙照料),在新加坡也有网路商店(http://www.rice-day.blogspot.com/)。难道是赚了很多钱,所以要回国?

刘芷绚笑说:”就是因为没有赚太多钱啊,所以我要回去帮忙一下。”而且,她认为,离开新传媒后,应该会更辛苦。

但她表示,的确想要扩充生意,概念已经有了,但因为未有一个完整构思,所以还不能透露。

红白喜事

《红白喜事》演员出席记者会。

希望有人追她 愿意娶她

刘芷绚与台湾艺人范植伟拍戏结缘,交往1年后,2008年底分手。不少人以为刘芷绚走不出情伤,因此才要辞职。刘芷绚表示,爱情只是众多原因的一部分。

“我在这个圈子这么久了,我都还找不到一个我喜欢的人,搞不好我出去了,可以遇到一个和我匹配,或赶追我的男生啊。”

最近纷纷爆出艺人偷结婚,莫非刘芷绚是回国当少奶奶?她笑说:”我也希望有人要娶我!”

刘芷绚5月离职,所以还是会出席4月的《红星大奖2010》。她这次入围”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”,粉丝希望能让她成功进榜,让她带着美好回忆离开。

对于得奖,刘芷绚说:”说没有是骗人的,我也期待最后的一个《红星大奖》能有一个完美的句点 。”

《红白喜事》从4月14日起,每逢星期一至五,晚上9时在新传媒8频道播出

source : xinmsn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