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被爆后台抢食物 杨伟烈张振寰喊冤

May 7, 2010

(新加坡讯)新人杨伟烈和张振寰分别被自家媒体踢爆,竟在《红星大奖》的后台露出贪吃本色!

最新一期《i周刊》爆料,指杨伟烈和一群艺人在《红星大奖》的后台,竟忍不住享用名胜世界为媒体记者提供的食物。

该杂志称,当有人通知杨伟烈等人那些食物是给媒体的,艺人们竟说:“我们知道,但我们就是要吃!”

为此,记者特地向杨伟烈了解,他为何如此贪吃,但他受访时却喊冤说,当天他只是喝咖啡,并没有动到食物。

不知情才误食

杨伟烈说,他起初不知道那些食物是属于媒体的,因为不少男艺人都拿来吃。因为自己爱喝咖啡,因此也上前拿了一杯。

“当我要喝第二杯时才知道那些食物和饮料是提供给媒体的,我便问经理人,我还可以再拿一杯吗?”

他说,在经理人的赞同下,他便再喝一杯。

“当时我周围的有很多老中青的男艺人。我也不清楚是否有人说出他一定要吃的那句话,但我肯定,我并没有那么说。”

张振寰抢刘芷绚凉茶

刘芷绚因生病,自备凉茶来治病,张振寰竟被指抢喝她的凉茶。

据了解,刘芷绚在《红星大奖》当天因为咳嗽,所以自备一壶凉茶。

据报导,张振寰看到后,便问她壶里装了什么,更向他讨来喝。

对此,张振寰前天受访时也同样喊冤说:“当时我是问她喝的是什么?味道如何?她说味道不错,还问我要不要,我才会喝下一口。”

“我觉得这应该不算是抢喝吧,这是药不是钱,怎么会有人要抢?”

source : chinapress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jacqueline. permalink
    May 7, 2010 7:47 pm

    http://campusrock.weebly.com/youth-wow.html
    vote for jess 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