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童冰玉不屑公主 誓當皇后

May 7, 2010

(新加坡訊)馬來西亞美姐冠軍童冰玉(26歲)日前被相中擔任新傳媒新劇《走進走出》的女主角,她今早受訪時說,這一次她闖出溫室(馬來西亞)來新,不想當嬌滴滴的公主,要當皇后了。

與鄭斌輝戚玉武談情

《走進走出》以真實案例的法庭故事為背景,劇中的5名律師發展出錯綜複雜的關係。童冰玉飾演黃舒雅,新傳媒兩大阿哥鄭斌輝和戚玉武在劇中都愛上她。

童冰玉說,能被分配到這一個重量級角色,令她受寵若驚,並已開始做功課。

“我給人的印象能言善道,我小時候也想過當律師,但其實我吵不贏時會哭,所以我選擇了音樂系。現在只能猛讀劇本,和念法律系的朋友交流,請他們傳授一些心得,下個星期也有可能到法庭旁聽。”

對于新加坡有七公主之說,她表示有所聽聞,問起她想不想當公主,她笑說:“不能當公主,當皇后可以嗎?”

她說:“我不是野心勃勃,只是因為我現在是獨自來新加坡拍戲,沒有父母的呵護,就不是公主了,所以只能當皇后了。”

童冰玉說,她目前是自由身,在馬來西亞時已演過新傳媒的戲劇,因此若新傳媒有意與她簽約,她會考慮。

監製: 言之過早

《走進走出》監製賴麗婷指出,童冰玉試鏡時展現出超強語言能力,獲得角色。

賴麗婷今早受訪時說,《走進走出》原本屬意七公主之一的劉芷絢飾演黃舒雅,但劉芷絢已有“自己的計劃”,劇組只好再物色人選。

當她聽到童冰玉說要當皇后時,她笑說:“口氣有點大,不過,我相信她是不經意說出口的。”

她說,雖然這一次讓童冰玉擔任要角,但這並不代表公司有意將她塑造成新一代的公主。

“現在戲都還沒開拍,還言之過早!”

source : chinapress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