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影迷租遊艇歡送劉芷絢

May 16, 2010

劉芷絢說,影迷的用心讓她很感動。

(新加坡訊)新加坡訊淡出娛樂圈半年,劉芷絢回老家整頓家族生意,影迷花6000元(約1萬440令吉),租遊艇歡送。

日前報道指出,七公主之一的劉芷絢,決定退出娛樂圈,打算休息半年,再復出演戲。

為了歡送劉芷絢,影迷會的41名影迷,在本月8日傍晚,特別租了一艘遊艇舉辦聚會。

聚會主辦人茹婷(25歲)受訪時說,她花了6000元(約1萬440令吉)租下一艘遊艇,純粹是為了劉芷絢有個難忘的回憶,希望即將離開娛樂圈的她,能和影迷再次歡聚。

記者聯絡上劉芷絢,她表示,她淡出娛樂圈半年,將回到馬來西亞的浮羅交怡,整頓家族的SPA生意。

“除了回去幫忙家族生意之外,我還會趁著這段時間,上一個短暫的課程,學習插花或烹飪課程,讓自己能夠沉澱下來,再重新出發。”

對於粉絲的歡送會,劉芷絢感到非常意外,並且十分感激。

事業遇瓶頸

劉芷絢表示,她之所以會淡出,主要是因為面對演藝事業上的一些瓶頸,所以需要暫時退下來。

“我在娛樂圈的日子裡,偶爾會遇上一些角色,在嘗試之后,感到自己難以詮釋,所以會覺得無力。因此,希望我退出后,在社會上累積多一些經驗,再回到演藝生涯上。”

劉芷絢坦言,演戲對她而言根本不像工作,而是她的興趣,所以她不會永遠退出演藝圈,但卻不會再回返模特兒行業。

“我很喜歡演戲,所以一旦我準備好后,遇到好劇本或角色,我將不會錯過。至于模特兒,由于身材標準很高,所以我不會再考慮。”

回鄉當老闆娘

劉芷絢表示,她之前室內設計科畢業的,回去后,她會在室內設計和行銷方面幫忙,也會找人製作公司的網頁。

“之前我和母親開設了第一間SPA,之后母親擴展開來,現在已經有3間店面。第一間的裝潢設計我有參與,所以這次希望回去,對第二和第三間,改善一些設計。”

source : Chinapress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