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金视奖5强名单出炉 《女头家》7入围最风光

June 1, 2010

(吉隆坡1日讯)由本地阖家中文娱乐首选电视频道ntv7主办,以表扬本地电视中文娱乐事业台前幕后,表现杰出的电视艺人及电视从业员的《金视奖》今天正式宣布“电视剧类”及“非电视剧类”共13个奖项的最后5强名单,《女头家》不负众望,在“电视剧类”共占7项入围;而“非电视剧类”则以叶剑锋和陈薇薇各有两项入围暂时领先。

第一届《金视奖》将于9月25日于布城PICC(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)隆重引爆,ntv7也将进行现场直播!而大会司仪也敲定由李欣怡搭配来自新加坡王禄江。各奖项除了可获得奖杯外,也将获得5千令吉作为鼓励。欲获得《金视奖》“电视剧类”5强完整名单,可浏览金视奖官方网站http://www.ntv7.com.my/goldenawards。

《金视奖》5强部分入围名单

最佳电视剧
《女头家》
《声空感应》
《情牵南苑》
《美食厨师男》
《逆风18

最佳女主角
杨雁雁 – 《女头家》
刘芷绚 -《美食厨师男》
吴天瑜 -《情牵南苑》
王淑君 -《女头家》
洪乙心 -《爱在你左右》

最受歡迎女演員
王淑君
王愛玲
吳天瑜
蔡佩璇
羅憶詩
洪乙心
楊雁雁
劉芷絢
吳姵琪 (Hishiko)
羅憶詩
蕭佩瑩
李美玲
陳美君 (Mayjune)
林佩琪
朱健美

最受歡迎電視劇
《女頭家》
《聲空感應》
《情牽南苑》
《逆風18》
《美食廚師男》
《天使的烙印》
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
《愛在你左右》
《樂語思情》
《快樂一家》


source : Kwongwah

For the full list of nominees, please refer to : http://www.lifetv.com.my/node/21737

Congratulations to our dearest Jesseca!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