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刘子绚有望进军台湾 炫耀与小小彬合作

October 12, 2010

Watch her interview here!

新传媒前艺人刘子绚重新出发,将演艺约签给华研,演艺事业走向区域!

林雯莹报道/摄影
林彦忻拍摄/剪辑

新传媒前艺人刘子绚重新出发,将演艺约签给华研,演艺事业走向区域,还因能与台湾童星小小彬拍戏,向朋友炫耀!

今年5月与新传媒约满的刘子绚(前名刘芷绚),休息了数月后,以华研艺人的身份再战娱乐圈,并改用回本名”刘子绚”。

刘子绚重新出发,已有两部作品找上门,除了将飞到台湾与小小彬及温升豪合演U频道原创影片《小孩-狗》,年底也将与李铭顺合拍13集U频道年度剧《拍卖》。

新演艺约空间大

刘子绚昨日为《小孩-狗》试装,接受xinmsn专访时表示,自从《红白喜事》杀青后,休息了7、8个月,除了回到马来西亚,还四处旅行,感觉很充实。

她说:”我一直以来,就很渴望能让自己生活比较放空,所以这段日子有得到放松,呆在自己家里做自己的生意,就完全和演艺无关的。”

所以,这次回到幕前是因为技痒?

刘子绚笑说,确实有点技痒,但也是因为这部剧,难得找到符合自己的角色让她发挥。她重申,以前也说过若有好剧本,不会排斥接演。

刘子绚会签给华研,确实令人感到意外。她解释,是离开了新传媒后,才通过认识的人和华研有所接洽,之前双方并不认识。

是否想往海外发展才签给华研?刘子绚并没有正面回应,简单表示:”主要是双方谈过的空间很大,他们给我很大的自由,除了拍戏之外,我还有自己的空间,做自己的生意。”

刘子绚说,重心目前还是摆在新加坡,其它的待公司慢慢规划。至于签了几年合约,她不愿透露。

朋友梦到她与小小彬合作

业内人常说,与小孩和动物演戏,是最辛苦的,而刘子绚这次都遇上了。

她倒是不太担心,表示:”我本身很喜欢狗,我觉得我也有小孩缘。其实,我不是很喜欢小孩,但他们都会狠粘我。所以,我觉得应该还好,更何况小小彬已经会与人沟通,有什么不满的会说出来。”

刘子绚也说,之前《添丁发财》的Olympic,年龄那么小,但大家都已经那么爱他了,所以这次应该不是个问题。

其实,刘子绚与小小彬也算有种莫名的缘分。起初,刘子绚对小小彬的认识,只是从报道及《就想赖着你》中认识。

不过,早前和朋友去台湾旅行时,她发现其中一人原来是小小彬的大粉丝。由于一起出游的郭舒贤,在台湾有认识的经纪人,该朋友还想拜托她,介绍小小彬给她认识。

此外,这位朋友某日还告诉刘子绚,她梦见刘子绚和小小彬合作!刘子绚当时直呼,怎么可能,但没料到隔天早上,就谈到这部戏,真的很巧。

想必这名朋友应该很兴奋?刘子绚笑说:”有啊,她每天都在烦我!而我第一件事就是跟她炫耀我会与小小彬合作。”

想与郭品超合作

刘子绚也将与台湾男星温升豪初次合作,她表示看过《败犬女王》,温升豪的学长角色令她印象深刻,认为他演技自然、内敛。

刘子绚曾与范植伟演戏,这次则碰上温升豪,问她是否有想合作的台湾男艺人,她借机替自家公司的郭品超宣传,”我们身高外形方面都蛮登对的,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与他合作”。

刘子绚与范植伟的恋情告一段落,目前单身的她,签给华研后,或许有更多机会在台湾发展。

是否会考虑再交个台湾男友?对此话题,刘子绚似乎不愿谈太多,仅表示:”没去想。”

刘子绚将在本月20日飞往台湾拍摄《小孩-狗》,逗留约3个星期。

《小孩-狗》将在12月26日于新传媒U频道播出。

source : xinmsn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