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刘子绚 被小小彬哭功吓倒

December 3, 2010

credits to Pearline

 

刘子绚见识到小小彬的哭功“实力”。

第一次到台湾拍U频道的原创电影《小孩.狗》,新传媒前七公主刘子绚见识到偶像剧“一哥”小小彬的实力,尤其是被他的醒目和哭功慑住。

刘子绚乐意当小小彬的玩伴,但不准他喊她“阿姨”。

刘子绚说:“小小彬拍哭戏是一个take的。他非常醒目,我告诉他,只可以在戏里叫我‘阿姨’,镜头外就要叫我姐姐。叫惯了,下戏找我玩,他会冲口‘阿…姐姐’,哈哈。”

导演谢光华也说,以一个6岁的小孩来说,小小彬是“举世无双”,捉戏精准,哭起来很可怜,笑起来又可爱至极。

“当然,闹起情绪来…你就必须要原谅了。因为,他会给足你99%的戏,对这‘一哥’是要好好照顾的。”

所以,拍摄空档,刘子绚就陪他玩iphone,2人轮流玩;而男主角温升豪则负责陪他打垒球。当然,还有巧克力和水伺候是少不了的。

导演说,小小彬每天清晨5时的通告,对一个小孩来说是很残忍的。所以,他一闹情绪,大家就得想尽方法哄到他爽为止。

而哭戏时,导演透露,他是用金钟奖来力诱小小彬“嚎啕大哭”的。

不过,刘子绚倒觉得小小彬很好玩:“我跟他在一起,他们都叫我‘大大彬’。他很贴心,我很想念抱着他的感觉。”可惜的是,戏杀清宴上,小小彬因为有活动无法出席,而小小彬来新时又遇到她在拍戏也无法碰到面。


source : omy.sg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December 4, 2010 5:29 am

    Nice picture, can’t wait to see the show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