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陈靓瑄不爽被男同学偷拍 欲当刘子绚财顾

December 5, 2010

Video 1 : Jesseca Liu talks about her collaboration with Xiao Xiao Bin!
Video 2 : Jesseca is moved by Felicia!

 

重返校园的新传媒前艺人陈靓瑄,竟在校园内被男同学偷拍,还当面向对方直言:”我在意!” 刘子绚大赞其敢言行为。

两位久违的公主级新传媒前艺人陈靓瑄和刘子绚,日前一同出席U频道原创影片的记者会,立刻成为媒体的焦点。

陈靓瑄在假期抽空12天,为U频道拍摄《爱情折扣》过过戏瘾,与台湾帅哥演员王传一演对手戏,还大赞他演戏时,有一双温暖的眼睛。

成为华研旗下演员的刘子绚,就到台湾拍U频道的原创电影《小孩.狗》,与偶像剧”一哥”小小彬和温升豪演对手戏,亲身体会小小彬的专业演习态度。

由于陈靓瑄和刘子绚彼此已有半年多没见面,陈靓瑄与刘子绚一同接受xinmsn访问时,故友相逢,喋喋不休。

记者问起陈靓瑄的校园生活时,刘子绚也好奇地问,是否有同学为了要见她而跟着修同一门课?

剪了一头短发的陈靓瑄表示:”我有这样听说过,不过应该是传言。”

刘子绚也不禁追问有没有同学假装很用功,其实在用手机偷拍她?

陈靓瑄说:”那个我会生气!有一次我认真地在做一些东西时,有一个男生就一直在偷拍我,我就很直接的走上他,就说:’对不起,我在意。’ 如果大家想好好拍张照片,我OK的。”

刘子绚爆陈靓瑄拒让安娣插队

对着那名偷拍男生如此敢言,似乎让陈靓瑄看到自己的另一面。她说:”我自己就蛮吓到,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人,(那时)忽然间觉得要直接要跟他沟通。”

刘子绚却早就观察到陈靓瑄是一位敢言的小妮子。她说,多年前一个下雨天,那时陈靓瑄还未学会开车,她与陈靓瑄一起等德士时,突然一位安娣插队走到他们前面。

刘子绚说:”(那时)你就走过去说:‘小姐不好意思,我们是先等。’ 不过你很有礼貌地跟她讲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。我觉得很好,这女生真的很勇敢,我的话,我可能心里暗骂她一下,不会去讲。” 该安娣后来知难而退,默默地走开。

陈靓瑄当刘子绚财务顾问?

陈靓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行政系一年级学生,将在两年半后毕业,可能主修财政。

在马来西亚拥有自己生意,经营四家Spa店的刘子绚也主动叫陈靓瑄暑假到她店打工,当财务顾问。

陈靓瑄笑称:”要不要先看我的成绩?我对财务有兴趣,我有能力帮别人钱生钱。(刘子绚:我有这方面的需要,我等你。)你排在第……个。”

两妮子越谈越兴起,刘子绚说:”再说,大家是那么久的同事,就给个优惠价。”

陈靓瑄说:”优惠价?我本来要免费的,OK啦……。”

在记者会举行同一天的上午,陈靓瑄才刚考完本学期最后一张考卷。她说:”这种放下考试重担的感觉很陌生,因为很久没有考试了。”

求学对她来说是个很好的经历,现在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。她说:”26岁学习时间管理还不算迟吧!”

拍戏要看搞、读对白,没想到读书要看的字更多,陈靓瑄不禁大喊说:”我被偏了。”

刘子绚每晚看营业额

视拍戏为兴趣,做生意为终身事业的刘子绚,在加入华研后觉得可以兼顾演戏与生意。每晚妈妈与妹妹把营业额报告电邮给她,让她了解当天生意的营业状况。

在演戏方面,这次在台湾拍《小孩.狗》,也让她体会到小小彬的专业态度,尤其拍哭戏,若情绪还未培养好,他会叫导演给他五分钟,之后情绪就到了。

她说:”小小彬年纪小小,不过已经像一个老演员那么老练,真得很厉害。”

刘子绚陈靓瑄演母女?

记者问刘子绚日后会否想与陈靓瑄演戏,期待演不同戏种的她笑说:”希望以后可以与靓瑄演母女,开玩笑而已!”

尽管两人曾一起拍过 不少电视剧,但对手戏不多,因此刘子绚希望日后能与她演姐妹或情敌。

两人会否仿效王沺裁回巢新传媒?陈靓瑄表示,不知道未来的事,也不会想太远,先把试考完,明年看展望如何才说。刘子绚也表示没想那么远,现在先把U频道的另一部戏《拍卖》演好。

原创影片《小孩 – 狗》将于12月26日(Lost and Found)(星期日)晚上9:30点,通过U频道播出。

source : xinmsn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