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华研10周年签名会 倪安东、SIGMA、刘子绚合体造势

March 28, 2011

倪安东、SIGMA、刘子绚将出席“华研10周年签名会”!(图/档案照片)

为配合新加坡e乐大赏庆功派对,华研音乐将于4月3日召集了旗下艺人倪安东、SIGMA以及刘子绚,一同在Iluma举办一场签名会。

此趟,倪安东和SIGMA也将参与4月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“e乐庆功派对”,献上精彩表演。隔天4月3日将连同师妹刘子绚一起为“华研10周年”举行签名会。

歌迷除了有机会见到自己喜欢的艺人,索取他们的签名外,SIGMA也将在现场载歌载舞。

当天中午1点开始,歌迷便可在Iluma凭SIGMA、倪安东专辑或华研创意笔记本换取一张精美的签名卡,之后让众艺人在签名卡上签名。

额外好康!首50名出示$128的“新加坡e乐大赏2011”票根外加倪安东“第一课”、SIGMA同名专辑或“华研10周年”创意笔记本就能有机会上台和你支持的艺人们合照!

备注:一张专辑/笔记本/优1周杂志只能换取一张签名卡。每人最多能换取2张签名卡,换完为止。

omy将送出“华研10周年签名会”精美签名卡,50名幸运儿将有机会赢取,并在4月3日索取到倪安东、SIGMA以及刘子绚的签名!

只需回答一道简单问题,连同个人资料(姓名、电话、电邮,及身份证号码),电邮到showbiz@omy.sg,就有机会赢取。

问题:哪些艺人将出席“华研10周年签名会”?

截止日期:3月30日,12pm

source : omy.sg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Martha permalink
    March 30, 2011 11:34 pm

    Hi. can anyone tell me what must i have to get her autograph/photo? cause i cant read chinese and apparently the direct translation sucks. please and thank you=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