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刘子绚台湾发展有前途?

August 22, 2011

WATCH VIDEO HERE!

台湾偶像剧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(以下简称≪我≫)的主要演员林依晨、陈柏霖、王阳明和陈匡怡,连同客串此剧的曾之乔、本地演员刘子绚和创作歌手方炯镔,日前(19日)在滨海湾金沙为新剧展开第一波的宣传。

 

前新传媒公主刘子绚也在《我》中客串一角,饰演一名摄影记者。她因相机被李大仁(陈柏霖饰)捡到了,而与其认识。后来,李大仁被调到新加坡的公司后,她便当起他的当地导游。

刘子绚坦言,这次的角色,性格跟自己很像,所以做自己就好了。

当瞿导在点评每位演员时,他说,刘子绚的眼神给他一种神秘的感觉。

他补充:”虽然刘子绚的场次不多,但我希望她出来的时候,就给观众这种感觉,可以为故事增添一点紧张的杀伤力。”

瞿导更感叹,这次与刘子绚合作的比较少一点,也盼刘子绚日后多到台湾发展,因而有更多的合作机会。

对此,刘子绚表示:”我不会排斥任何地方的剧本邀约。”

source : xinmsn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